2014/05/03

20140503-心情-今年登高前一天的心情記錄

這次的感觸:
「第五個年頭比賽,第一年就14:17了,而現在,卻想像不到明天可以爬贏最初的自已」


想想,賽前還是留一下自已目前的感覺,不論明天結果如何,一定要將這一次比賽的心情記錄下來。

去年,就是比得太不好,而沒有去寫下我的101日記。
今年,不論如何,就做份屬於自已的記錄吧。

-------
第五年了,就登高體力上,完全沒有所謂因訓練而帶來進步的感覺。
第二年年初,因登高訓練而受的傷開始,就所有的體能就一路往下坡走。
跑步、單車、鐵人賽之類的.........
(其實單車下坡不算因這傷,反而是這傷而轉戰單車的~~~)

不過,現在單車所造成的傷也讓我已一年多沒有再騎單車了。

----------
記錄下自已目前的心情。 只留下我自已的文字。

我想,明天的比賽,對自已來說,能不能盡到全力,是一個很大的關鍵。
在後段的意志力,是否可以撐得過去?
而心情上是否可以放鬆?不讓我的大腿承受額外的壓力?

腳的狀況,
在 新光登高後的一個禮拜,明顯感受出我的右臀屁股那,那個「舊傷」被引出來的感覺。

是這次登高的隱憂,總之在過程中,我要避免突然使力,而造成這舊傷又復發。
這點,我只要能平順的速度前進,應不會有這問題。

放鬆心情去比賽,是重要的。

心胸廣一些, 自已對於之前的自已,清楚去面對那個還追不上背影的自已。

最初第一次比賽時,那樣隨意的去爬,會累但卻是很快樂的。

享受每次的不一樣變化吧。

--------

說來,明天還是帶著手機到會場,拍拍這一次感受的東西吧。
就當是個旅行~~

留下這份回憶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期待明天」

是我自已犯下的錯,讓自已把想做的事放到明天,
到頭來,有可能全部都沒有做了~~~~~

今後,讓自已改掉這個壞習慣。

去「享受今天」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號碼布「0007」還真是讓我意外,明明送單的成績是去年最差的~
而為何又把我排到那麼前面呢?

不過,後來想想,讓自已自由的去享受吧。

反正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爬法。

就隨意的去爬吧。
要超過我的,自已再找路線超,我就爬我自已的路了。不刻意去做禮讓的動作了。
讓自已專注在爬樓梯上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
101的登高世界,最初爬完後的心情,是感覺自已在這項離神的境界最近。
而經過這五年的起起伏伏過程,回頭看,感覺像是自已還在原地。


加油,明天不論如何,都去感受它吧。

(THE END)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