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3

20140323-越野-Hash團-Petr開景美帶的山徑越野跑[9KM]


(我那時拍Sasha的一張景,就拿來代表這次的主題吧~~這次很自由的在林中奔跑)


==============
活動網址:http://goo.gl/5hYYXP

Sasha相機:http://goo.gl/Nt6flc
Petr相機:http://goo.gl/98AfKe
================

(有好多篇日記沒寫,先從最近的開始寫.....)


這一團,被推坑是有歷程的........

一開始,一樣,都是Sasha FB 分享活動連結給我。
好像是他說 petr 規畫這次的路線.....有些心動~~
不過也就看狀況,沒有特別訂下來。

星日的 孟喬信義團後,阿叡有講到這一場(好像是他說想要去吧~)
喔?那就一同去玩玩吧!
就這樣,推動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阿叡兄了。

另外,雨柔她也去跑長距離~~~所以,下午的時間就比較Free,應是可以衝去的XDDD。

-------
孟喬信義團-吃完豆花,一點到家,翻出活動介紹:http://goo.gl/5hYYXP
裡面講的集合點好像不太對 (應與我的英文程度無關XD)
最後看到集合地在「景美女中」

查一下地圖,以交通上的方便性來說,看來還是騎單車過去最方便。

一點半,整理一下後再出發。

這就是景美女中~~第一次來~~~



不過,集合地不在這兒,有不少人也找不到路,
而我,跟著他們,亂找,後來,有找到是在 「一壽橋」那兒。






$200元的活動費用。

另外,打電話給阿叡,他說............他坐車坐錯方向了!!往中和過去@@~~~
正在轉車回來中.....






就在這兒等待活動的開始, 二點半,兔子-Petr & Bon(??) 那個強者出發,
過一陣後,大團的人才開始出發。


而我,先等阿叡他過來,反正,這個看記號找路,應是可以跟得上的。

就在這兒拉拉筋,而因為我過來時迷路,相信他應該也會找不到,
就貼貼地圖給阿叡看.........

三點,電話他說,他也看得懂記號,若是這樣,那我就先走嘍。

這是我GPS所記的路線:



這是由Petr 那下載的圖檔。



回想起來,對於 跑這麼累,而距離只有9KM這個實情,到現在還無法接受XDD


---------------
開始跑了~~

看著地上的麵粉記號,先都是柏油路走......

再來,直接接到土路,直接往上爬。

而沒多久,就接到塞車車潮了XDDD~~~~~


當然沒辦法超什麼車,有機會超一下。

後來有個女的在我前面一個,他的超車欲望也很高,
看他超車捉的點,都蠻nice 的。


這一段陡上的「登山」路線,應是他們自已開出來的。

後來遇到 欽松,知道我是越野團的,小小聊一下。
後來就幫忙「開路」!

而那女生就咬住他,跟著他跑~~ 呼......

後來 欽松 最後回頭看,疑?怎麼不是我 ~~~~~呵呵
------
他就繼續幫忙拍照,我就繼續跑 (那了那段超過那女的了~)


後來,有一個 check in 點,大家在找路。
而我選的一條,剛好就是對的。

就有一段,下坡自已跑的快感!!


這一段下坡,好像就是在這之後~~(忘了)~而這,跑下坡跑得超開心的







這個是Sasha 幫忙拍的~~





忘了怎麼跑了,就看地上的標記

這好像也是在這兒停下來拍一下Sasha







Sasha 的拍照「功力」,真的是見到一絕了!!

他跑得很快,而且他是跳起來轉身,「咔喳」,就是一張照片!~然後繼續跑。
幾乎是沒有停下來拍的。

所以,我就是繼續跑,他就繼續幫我拍~~~
而我,跑得超開心的,盡情的在這兒奔跑~~~


這裡一大塊草原,跑得很充實,我忘了這段路跑了多久了。

後來,在一個草原上,看到 一群人在玩「生存遊戲」 (一開始遠看還以為是部隊在操練呢)



這邊是個check in 點,而下面那條是我跑錯的路線,後來再接回來與大家跑。






再來好像是接到這一間寺廟~~~~





而在這寺廟中穿梭~~~~連這兒也弄得像迷宮一樣~~~~

順序我還真的忘了。

這是爬上一個建築


然後,再從一個牆翻過去,下坡下去,這更本是在探險吧~~~~



在人家的花圃裡、種菜的地方.....等等都跑過,

後來好像又翻一座山,就跟一開始那樣的土路一樣~~~


我是黃色標記的那一位,沒看錯,就是這麼多的樓梯!!非常要命的由下爬到上面來。
(註:這段路好像在後段@@)


這是petr 他終點前等待所拍攝的。



這應是爬上那坡後的路線~~~




也有在別人的菜園裡跑來跑去~~~







路線的先後順序我忘了~~~~
那時真的跑得好累,最後有停下來走一陣子,之後再起跑。

看到這,就是快到了。


後來看到出發那一帶,而沒有像出發一樣繞那一圈,
直接切一段土路過去。


結束跑完這路線。




在想,若平常自已去探路,會是這麼自在的亂選路線嗎??
好像探不出這種非正規路線。



後來,與Sasha、叢傑 合拍做個記念。



多喝舒跑。



而Sasha,在跟我解釋為什麼要喝啤酒?
說是這是接近身體恢複所需的 醣類......半聽半懂的聽他說。

而我,就喝一瓶意思意思一下。


他們後來,有「開會」 ??? 內容是什麼 不是很清楚, 倒是聽到 Shut up ~and listen 很多次XDD~~~~



而阿叡,都有問他跑到那之類的,好像有迷路,什麼之類的。
(註:他有個「選擇路」選擇 L(長)/S(短)  的路線,阿叡也一樣選了 L )

總之,就是在這兒等到他回來為此。

阿叡回來後,就與Petr 他們道別^^ ,真是個累死人的路線, 用破英文跟他說 so tired ~~~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捉住這次的野跑感覺,
之後,在山裡面自已跑時,就用那樣的心情去探路,想走那就走那,別擔心太多。
而下坡路,
雖然不快,但有開始捉到那樣「自由」跑下坡的跑感!


我不追求速度,但會想追求那種盡力跑的快感^^。

(THE END )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