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

20140129-個人-網路樂高


(最後建好的房子)
=========
本來今天是要回家的@@~~但東西沒整理好,就先待在台北;看到這次Google與樂高合作的遊戲;就這樣....蓋起了房子啦!XD;不過最終儲存失敗只可以靠照片來回味了(應該沒時間再蓋一次吧XD)
網路介紹文:http://goo.gl/LZHpx1
強大的Google:http://www.buildwithchrome.com/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了這介紹文後,真的覺得Google實在是太神奇了!!
用網頁可以做得這麼好玩有趣!!
(一開始看完後,小玩一下,沒有認真地想蓋房子^^)

後來為什麼想蓋呢?? 實在看到台灣還沒有認真有人蓋(應該都是在測試吧XD)
所以就開始這樣自已玩啦 (但我最後卻沒儲存成功XDD)

===================
如何操作文,google 大師實在是寫的太好了,讓我可以無難上手!

選了一塊地,開始建立門,而地址上,我一直點不到我住的附近^^


先鋪地,再把門給建立起來,門面的排列,點點點,還排出不錯的感覺。
全部都是這樣隨機玩。


後來,鋪平了一層後,把它的窗戶給加了進去,用一個太少,就一面用兩個窗XDDD
然後來個左右對稱。



蓋了好平台,呵呵,對於自已可以完成這樣,覺得有趣。
另外,門前也就那樣排個小瓶子玩玩



屋頂是一項特別的東西,先將兩側給排好(恰巧它的斜坡那邊剛好可以接在一起XDD)



排排排,斜坡排好了,開始想那前面的要怎麼排?
排了一陣後,做個門牌,把色系玩一下,再放個瓶子。

排好後,再來換後面..........
若是有一致的話......還真是不好排呀!一直前後對照一下~~~


後來鋪了個草皮,還建了門前的馬路~~~~呵,斑馬線是一定要的啦


原本要留Howard的,但積木不夠,就留這個How ~~~但最終想要分享時,卻這樣沒有存成功@@~~我看我沒有那精力再蓋一次房子了吧XDD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一次這樣玩,第一次在網路上這樣玩積木。
而建立一個房子,也蠻有意思的。

當然,從最基本的開始玩,
而對於自已的想像空間,還是之被受限住。
會想不出較不一樣的感覺。
都先按照最基本的構思來建立。

內心要有東西,才可以建出想要的。
而目前心中還沒有強烈的樂高XDDD~~~創不出神奇的作品~哈

這一次這樣玩,可惜的是沒有儲存在網路上。
可惜呀可惜~~~
玩這一次,把這些圖也分享在FB,好玩^^




(THE END 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