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6/02

最近的大記事!~~

最近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,讓我覺得好像夢一般
回想起來感覺是很久前的事,但時間卻是在兩個禮拜間..
重點將在於「面試」「notebook」「小米的相遇」「天皓大哥」

先將時間拉回5/17(三)
這是選擇權結算日,是我的第一戰,由於進出場太過頻繁
以及拿全部資金下去賭注,.....戰敗,很慘!
晚上,証研社舉辦“現金流”遊戲,
這是第一次和「外人」一起玩,覺得她們自已本身對遊戲規則並不清楚;
職業「門衛」,有出了老鼠圈(一個多小時);
另外,了解了所謂的年薪一百萬是有難度,但有方法。
我拿到一本cash日誌,我寫下了我的夢想=======>我想要飛!!

5/20(六)
早上九點騎車到台北中山站,又是另一場“現金流”的邀約。
也因此我認識一位好人--天皓大哥,後來的接觸..是個好人,也算是個貴人
也幾乎擁有了相同的個性==>固執!因而開啟「安泰」金融保險業這一道門。
當天我的遊戲,我以「最快」的速度出了老鼠圈,並嬴得了遊戲。
讓我對這一款遊戲,有了新一層地省思
先以小投資來獲得一筆資金,再用此資金轉向大投資購買大現金流的資產,
即可嬴得!
今天哥哥休假,在等他的時間,我逛了「忠烈祠」「圓山大飯店」「羽球場」
忠烈祠的憲兵交接,超震憾的,很後悔今天沒將相機帶出門!
圓山大飯店~要騎機車上去的路,被我給問清楚啦,是要跟著汽車道上去的
這一次是用走路,而圓山大飯店的大廳並不對外開放參觀,都是給有錢人進去的
且光是門口停的車,完完全全都是名貴車,(只有一台國產的雜混其中...可惜沒
拍張照回來),這裡的風景真的很不錯,下次再和別人上來一次。
之後和哥逛了台北NOVA看筆記型電腦,很多的銷售員很會唬爛
講得很阿沙力,但價格實際上並沒有低(因為我大概了解一些...)
不過我也蝦掰了很多,講得好像我很想買似的。

5/21(日)
下午殺到新竹去,買了一台筆記型電腦!!!三萬元整!
這是最讓我surprise的一件事,超感謝我哥的啦,
因為之前為了這,有和家裡的人溝通,他們並不讓我買,
而為了自已籌錢,而「猛」接觸選擇權,動不動就是看大盤走勢...
因為當有筆電後,我想做很多很多事....
本來以為只能在八、九月存上班賺的錢來買,
但,就在今天,我直接買到了它!!!感覺就像夢一般!


5/23(二)
<面試>
我的履歷表是星期一才趕的,還有一些部份沒有修完
一大早六、七點跑到學校用電腦,草率地印了一份

我遇到了她(小米),今天也是第一次和她打招呼
不過只是輕輕地拍她肩膀一下,沒有和她說到話。

再來上路,衝到內湖去,本來十點的面試,預估可以在九點半
不匆不忙地走進面試場,但....中途迷路了!
「新湖二路」果然是「新」的,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這在那??
後來趕在九點四五分左右出現在公司門口
因為,我認為遲到是件很沒禮貌的事,我絕不想幹這種事...
之後的「三關」訪談,整整兩個小時,我也問了很多我想知道的事情
這一家公司對我來說,是極富挑戰性的工作
我喜歡這一家的工作內容。不過要先充實一下自已,才可勝任
我是這麼地盤算著.....

5/25(四)
和天皓約,做職場性向測驗,並帶回了一部我很想看的影片
「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」-這是之前商周做的系列報導引發我很想看這部片子
當天,就用了notebook看....很感人,讓我很想哭

5/26(五)
全民大悶鍋來淡江大學
而我也錄了一些片段,也遇到了小米,我和她正隔著舞台對望著
我看到了她,她也看到了我...我想的。而一切只能對望...
事後,我並沒勇氣走過去和她說話......之後的一個禮拜,我遇不到她。
她就這樣子消失了。

5/27、28(六、日)
兩天,我幾乎都待在姊姊那,這兒已是我好久好久沒回去的地方
她們幫我買了粽子,給我提前過了端午...
星期六在那兒看了一部很江湖的片子...
星期日,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小女孩陪著我玩
星期一晚上,我又回到那邊工作,一直幫到他們打烊



5/31(三)
端午節的日子,我補了好多眠....今天應也算是哈哈考試的日子
少關心到了她....

6/1(四)
又是一個surprise的日子!!
就是我很想進的工司通知了我,我已被他們錄取!
讓我happy了快一天(因一直提醒自已...別太hi~~!!)
哈~~又將會是另一段的開始!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