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29

被兇了一頓!阿發就是阿發

今天就這樣...
本來自已以為可以這樣打混過關,弄一個小程式去見老師的

「不行~這樣的東西我不收!」啪~被兇了出來><

一開始還自已為可以的、還想說要怎麼講怎麼講的

真的,我這樣子是不行呀!

不是說我沒有用時間在這裡,沒有心想要把它給做好!

是我的方法、是我的效率不對呀!專題、專題,每天想的擔心的就是這件事耶!

想想,當初以為問一些基本的問題會被笑會覺得丟臉
但現在想回去..真的該問就要問,不懂就要問,
因為問了,至少自已會「進步」
沒有問的話,到後來這問題還是不會的話,那豈不是更丟臉嗎?

一個事情要再把它分成多段去完成!一段一段地評估、反省!
夢想不也是要這樣嗎...一段一段地去實現!

一直都沒有去請教助教、一直沒有去問問老師
大多是因為沒有認真去碰!所以有問題卻不知要如何問起!

嗯,也感受出自已很大的缺點
就是【無法很集中、專注在一件事情上!】
專心度不夠。
這是我學習上影響我效率很大很大的關鍵!
可惡!
讀書上也是、生活上也是、說話也是
無法很專注的放在上面

現在就是要練,讓自已能夠對焦!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