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

20140713-日記-還是要寫日記+養傷中+騎車去游泳

還是要寫寫自已的日記.....


■手機忽然不可以充電,變得沒手機照相。
>因昨天看影片一直用,到它沒電後才要充,就....完全不能用,星一再送修。


今天本來是要去跟團爬「小觀音山」的,
結果, 昨日腳還是怪怪的,評估後,還是在家睡覺好了。
就沒有跟團上去  (再加上,跟的團,主辦人也取消)

昨天,帶著沅錡 他玩了一天,上午爬山,下午帶他去看電影,
而我回來後,好累就睡到晚上再起床,
而後來,又在網路亂逛,浪費一整晚的時間。

雨柔這禮拜在新竹讀書寫論文,就沒有特別吵她啦。
-----

今天睡到九點多,有FB上逛了一陣,到十一點多決定要出門。
騎著機車,到「北投游泳池」那游泳。

買機車後,第一次這樣騎出去自已晃晃~~~

近期身體肌群好硬,連拉筋的心都好懶。
就想,透過去游泳,多少可以放鬆一下。


忘了它和內湖的開放時間一樣,以為是整天都開,
到那兒沒開後,還是先去吃個東西好了。

星期日,找了一陣,沒有什麼素食開的。
到頭來,又是到便利商店吃便當 @@~~~


一點半,人好多呀!

今日就輕鬆游,算是長距離游完2KM~~~~


這期間就在想事情~~~


覺得,我對自已的目標不夠堅持,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,但卻沒辦法堅持下去。

傷反而不是主因,
心的問題很大~~~我變得不像之前那樣擁有著「毅力」了。
這點,是我傷了三年期間一直好不起來的因素之一吧。

今天游泳,目標是2KM,
配速應是自已游才是,但,常常會分心 ,受到不同的東西影響~~~


讓自已保持著「微快樂」的心情

低潮沒辦法解決什麼事,
當下的生活一樣是重要的 ,別因這樣,人的動力就不見了。

我還是要保有自已的「野心」

有了「野心」,我就不會自卑,就會是推自已的人生一把的動力,


我的人生,是在我每天每天的「選擇」而決定的。

所以,保持「微開心」的人生吧。


游完泳回來後.......又在看FB~~~

後來太累,就先睡個覺,醒來,就是晚上8點多。

呼,再來就是好好伸展好了。

THE END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