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7

20140727-個人-運動需全停,全待傷養好


星期日,昨天去爬了松羅湖,

爬山的狀況,因為舊傷,而心情上,總是不能那麼的放鬆,
在到達松羅湖前,右膝又那樣重重的撞了一下~~~看來,這不死心是不行的。

我喜歡運動
我喜歡登山越野
我喜歡騎單車比賽


但,為了可以再次盡情的玩,我必需全力停止活動,
重心全放在拉筋、滾筒、游泳上。

拉筋有心的話
也可以像 蔡依琳 一樣,從筋骨不好,練到可以劈一字馬。

滾筒若有心的話
可以解除掉我整身肌肉僵硬的問題

游泳若有心的話
也可以舒展我的身體狀況。


晨泳,要像阿叡一樣,變成一個固定習慣。
這可以他們放鬆的大密寶呀!


說來,
若這樣的事情,我都無法克服的話
那就更別談更大的夢想,更多想做的事情了。


晨泳,爬起床所需的毅力,
這事若無法克服,認不清自已所缺乏的、「夢想叫不醒自已」的話
那這樣,我也就更沒資格談精進了。

-------

現在,我必需放下所有我想做的事情,
面對我真正的「核心問題」
有辦法處理掉它,我才可以再做這些想做的事情。


-------
前晚,雨柔所說的話,再加上在睡夢中,想了些事情,
我這樣傷都不能好的原因~~~

除了,當初以為「單車椅壂」的關係外,

想想,野跑上的方式,也變成我傷的主因 。

我負重(背水袋包)下去跑步

加重我脊椎上的壓力而不自知~~~~


所以,

放鬆 脊椎壓力 ,也是我該做的事情,
這也是我核心肌群不夠力所造成它受額外的壓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心情:

現在的我,不會再為能不能運動而患得患失了~~~

我的心

要去「想像得出自已的未來」

讓自已所做的事,都是有目標,有意義的才是!


用心想,
用心想像自已的拉筋,就可以認真執行拉筋項目。

用心想像自已的未來樣子,就會認真的做好事情。


----------------

我的人生,是要有「夢想」的,是要有「野心」的!

記下這樣的心情。

以後,要好好過自已的人生!!

未來都是自已所建出來的。

加油!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