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

20130721-路跑-探索雙貓越野路跑賽[13.5KM]


(一開始出發的起點照)

===========
還是要好好寫寫運動日記~~之後才有得看~~~

註:剛剛看FB上歷次的跑步記錄,發現.......我提到「復出」這樣的字眼好多次。
常常以為可以開始跑了,但結果卻不是所想的那樣....

這一次感受的傷是:右屁股旁的側邊,跑會有感覺,爬樓梯會不舒服

===============
這一場的報到....實在是忘的差不多了。
原本前一禮拜要報到的,碰到 颱風來亂 + 工作東西要做。
而變成星期日晚上才想起要報到之事。

後來,打電話請協會的人快遞到公司給我 (花了我$120元)

==================
6:40分開跑的賽事,我要怎麼過去木柵呢??
一樣.....在比賽前一直沒有弄清楚狀況,也沒細看它的內容。
在前一天就隨便地準備東西,並決定,騎單車過去會場,時間較易控制,
看看南港過去木柵的那條路如何騎。
也計畫直接單車褲跑好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
當天早上,四點四十分的鬧鐘,直到五點才起身準備。


今天的好幫手。

路線是,中研究一直到底,再接到山路去。
那兒是中華科大,從那兒上山,我小騎過頭一些。

嗯,原來這條路是長這樣子呀~~~路算平緩。
邊騎邊看風景。也在估那兒是高點呢??

這是翻到另一頭,也就是木柵。


在這兒的公墓,實在是好幾個山頭!!真的是好多!! 不過算是整齊。

要彎下山的我又走錯了。少了個路標。(嗯....當下覺得時間好像蠻晚了..)

到了會場,停好車,換了跑鞋。


這兒是前面,會場在後面。




碰到 方成,就與他去寄物~第1個熟面孔



方成Show


是換我Show ^^


拍的不錯



後來在起跑點附近拉筋做操。就看到 阿恬 啦!!(第2個熟面孔)
就說:「這山路是妳的菜,加油嘍!」 哈

===============
開跑後,
先1~2KM的大馬路~~這段,右側筋有感覺,盡量平穩。
再來,就看到那陡上的坡,
看它地方放的牌子,錯覺以為是爬坡200M而已,留心看後是爬坡2KM @@~

好在這段坡是在前頭,慢慢地爬也是爬的上去。

水站的量及距離算蠻OK的,這次有3~4個水站吧~~~
就趁機休息一下。

上坡完下坡,後來接到巷子再爬一段樓梯 (??),一小段而已。(這就是今天的越野成份@@~小失望)

爬上這一帶,


後來跑跑跑,就沒有什麼FU 了,有點不想跑,是「心境」的問題。
少了信心及撐住的毅力。

這個,是要平常的訓練去累積的 ~~~~我少的就是「準備」。

這段就是不想跑,就拍拍照,錄錄心情,休息一下。


跑了9KM,我記錯Total以為是15KM(實際是12KM)


最後2KM,阿恬說這牌是放錯的~~約剩1KM而已~~原來終點在貓攬站

這段就這樣停了2~3次,
最後,阿丹他跑完後往回跑時,和我說終點就在前面,只剩500M就到了。
終於,讓我把它給跑完了!!!




累累累



大會終點,原來是在這兒,我還以為要回到起點呢 (這就是不做功課的結果)


再來補水,也碰到阿丹他們~~

合照~~太久沒與大家一同跑了



再來就是排長長的隊伍,有碰到阿恬,因為心想著快快占位子,就這樣「一撇」就結束啦

再來就跟大家坐貓攬下山,原來貓攬是「八點半」才開始營業呀

==================
可愛的小茶壺



排隊拿成績單。


再來就再沿著過來的路回去,
另外,跑完步,還是帶著換的衣服比較好,不然我的出汗也算是多的。都濕濕的。




FB上寫的:
好一陣子沒有參加路跑活動了;今天過去的方式算一算還是自已騎車過去較好控制時間,也試試到貓空的路線;到會場有些晚,碰到方成~他陪我一同去寄物~他說越野的路線只有一小部份,再來就準備拉筋,在起跑步碰到阿恬~出發前就只碰到這2位熟面孔,開跑後,腳一樣卡卡的@@~前段的山路蠻長的~水站還算是多~每站停下來&趁機休息;有那麼1小段是爬樓梯(右腿不適@@)再來又再接到馬路上~~大約在9KM處~我不想跑了~就小休拍拍照~~再來還是慢慢把它給跑完~最後遇到阿丹回報說只剩500m時,心想終於還是把它跑完啦!!可以完成這一場賽事也蠻不錯的~就喝了3瓶運動飲料解解渴~排隊搭攬車下山~悠哉地拿包包、退晶片、成績單~再騎原路回家~~


嗯,專心在1小時把這日記打完~~~還是要當下記錄日記,不然過了「今天」後,要再補的機會很小!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