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1

20130529-野兔-景美捷運站-第1次參加



(這是地圖標記~第一次參加)
------
今天活動是在景美,七點半開始,預計我要六點半由公司下班。
而眼鏡近期也壞了,所以,我又要換隱形眼鏡,
後來,我快五十分才離開公司。(還真是趕呀)
------
騎車過去景美,找到了出口一,後來遇到一個叫鐵達尼的大哥
就先由他帶過去啦。(說來應該在那等Gary的~而我也沒跟他說我已在會場~小失禮)



拿著相機,有點怕生不太敢張揚拍XDD,就偷拍了幾張,
後來Gary來了,也和我講講這邊的生態。
到了後來,人越來越多了!!

今天的兔子,他們的撒麵粉儀式~~~


對於遊戲規則,有對「新來的」人講解,今天像我一樣新來的有快10個人了!!


左上:選擇岔路,在100m內會有標記,所以要找
中上:地上標記,是跑者沿路畫的。(兔子只會用麵粉)
右上:ON IN ,是終點前??m的標記,預告快到終點了
左下:RU :是 Are You ??問問跑友在那?
右下:ON ON :就是我在這兒~~^^



出發前狀況:碰到了方成,而還有一個雨柔朋友,過去跟他打個招呼


再來就出發啦!

一開始穿過夜市,而發現「手機皮套」的攤子!^^,我回來可以去買手機皮套

對於路線,我不會看,就跟在人群後面。
再來爬一個樓梯,小長,而我的腳也不是很舒服。

進入登山步道。沿著跑上去,
後來看到 「岔路口」
很多人就在那找,而我也跟著找,有兩個就將錯就錯,一直往裡面跑。
找到的路,是標記往回走一些的小徑上。

這是很「原始」的登山道@@~~
就大家排排隊,一個接一個走,好原始。

晚上的 Hush,沒有手電筒是沒有辦法的,
而帶手機也是多餘的。
(水是到最後好渴@@~下次要準備)

出來了原始林道,接到一般的登山步道,
也自已這樣開始認地上的標記。

若是腳好的話,這樣上上下下,我一定很爽XDDD

山裡頭遶了好一陣,接到有住家的地方,
以為差不多了,但,目前只算是1/3的路程。

再來的路線,有跑到房子的小巷,別人的後院,
爬上爬下,走在水溝邊~~~
很多很多怪怪路線 @@~~

下次應帶個GPS 定位,這樣就知道到底跑了那些地方。

好長的一段路,而女生也很快,
中間的路程~真的是~~有意思!!


最後看到了 ON IN ~就表示終點快到了


找找找,找到了集合地,有好多人都已經回來了,Gary 也早就回來了~~



這樣的路跑活動,也跑了1個小時初結束。
而我,好渴,沒有特別待多久,一陣子後就先離開了。

還真是有意思的活動。只是我的腳不是很順。

--------
再來,就去找手機套,找到一個 $200元的,
再來太渴,買了 $20元的西瓜汁,喝完後,又到警察局那裝了一次水~~

再自已騎車回家

註:以後可以坐捷運來回好了~~~

(THE END)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