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

20120715-路跑-蘇澳冷泉文化節全國路跑賽[8KM]+找明杰





(這一次就先來寫日記再上傳照片好了,看有沒有比較快記錄完XD)


這場是托由 呂子 幫忙報名的,而這賽事的報名事情,我還弄混是我自已報?還是找呂子報?
(因大會公佈 成功報名名單上,沒有我及呂子的資訊....)
後來跟呂子問過後,確定是由他那邊處理的^^


早上6點半起跑,我預計是五點起床,五點半出門(騎機車),估30分鐘內可以到達蘇澳。
以為這樣的時間計畫是很充裕的,所以出門也沒特別在趕快車及看時間。

直到呂子的來電,看到手機上的時間,這時我離到會場還有那麼一段距離。
才知......會晚到了啦!!就趕趕趕,趕在 6:15分 與呂子 碰面,他將號碼布交給我。
(他說....他還以為他的惡夢會成真咧@@~~)
也希望這樣沒影響到他。

我後來就去寄物,清個肚子,也差不多是出發時間了!
而我沒有做熱身拉筋,實在是.....
算了,反正也沒有辦法拼成績,就慢慢跑吧。


開賽!

很久沒有在跑步,這樣跑步的感覺都不對,即使我只是慢慢跑.......
應該是沒有拉筋, 柔軟度 的關係。

頭一段,是跑蘇澳港的大馬路(??)一直接到 大橋 那邊。
夏天六點半的太陽,已是有點熱了(讓我想起那段回憶...)
這一路上,完全沒有遮避物,若是雨柔來的話,一定會哇哇叫!

頭1~2KM,我不想跑了。心裡在滴咕著.....
身體這樣差的感覺,讓我已想像不到以前自已拼命的跑法了~~~到底要怎麼跑快!
連要慢慢跑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.....
腳步放慢,感覺現在自已的狀況,
沒讓它停下來,慢慢的跑也比用走的來的好 (而且也想到用走的還是一樣要曬太陽...)

撐到了上橋路段,風景也變得較有意思多了,
邊跑邊看風景,分散自已的注意力,
下橋沒多久,就看到領先人已回來了,呂子在第6位。

水站我停下來喝水,趁機休息一下,身體不會說很差,就是 心很懶 。
就盡量讓自已放寬心地再繼續往前跑吧。

離折返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,拿到了信物,往回跑,
水站一樣喝水休息再繼續上路。
跑過這一段橋, 太陽一樣一直曬,
中後段,身體感覺有比較好,慢慢讓自已跑快一些。
沒到那種拼老命的跑~
但也算是有盡力地跑回終點。跑完這一場賽事。


(後續行程待補)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 :

  1. 哈尼 我們生日那天的日記呢?? 哈尼是壞蛋 都不打我的日記

    哼哼哼哼哼 不跟你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啦,會寫的啦,現在正在「日記回朔」,每篇都只記一些些,會寫到妳生日那篇的啦!你也要寫寫日記,我也想看妳寫的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