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

20110918-路跑-台灣精工路跑賽10KM


精工路跑賽~賽後遇到熟面孔~謝大、Terisa他們~

這場,是由Jimmy幫忙報名的,$600元的10KM賽事"價位"偏高,後來回想起來,也可以把"偏高價位"的賽事當成不同的體驗。
(由Jimmy幫忙處理,我就完全沒有follow 這賽事資訊了XD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太久沒有跑步,對這場並沒有什麼要求,只想找到我的輕鬆跑步姿勢。

星六是KSWISS的西瓜盃足球賽,對戰到9點多之後,去逛了東區那一帶、星巴克、誠品敦南、Loving Hut素食餐飲,充實的一天行程XDDD~~

當然,回到家就睡了~隔天要4點半起床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,東西弄一弄,吃點小東西,慢慢騎車到總統府會場,與Jimmy會合。

(05:46~~跟JImmy拿完東西~大會的活動場狀況)

後來覺得肚子裡有東西,不處理好像不行,就和JImmy分開,去找流動廁所~~
真的是太久沒跑,連這種最基本的動作都忘了~~~早該在出門前就處理掉的

就這樣過去那兒乖乖的排隊~~~還算蠻多人的
反正這次又不趕時間~也不用去卡位

輪到我了,
這也是我跑步史以來,第一次聽到開跑的鳴槍聲,而當下的我人是用蹲著的 XDDDD

原本排很多人的流動廁所,我出來後........人全都不見了!!!
我真的對這樣的現象傻眼,剛剛不是還排很多人嗎??
....
...
鄕親呀~~~這丟西「賽德克巴萊」精神呀!!~~
....
......

我還沒熱身拉筋咧~~~~在出發線前,小拉筋一下 (幾手全部人都通過跑線了)
開始跑啦~~

前面就是一大群的 步兵族~~我也沒辦法過,
過了一小段後,大家開始跑,而這樣人擠人的畫面,
我也沒什麼煩燥之感^^,
剛好讓自已訓練回味一下「鑽」的功力!~讓自已學學怎麼選擇路線~~
一路,人沒有在少過,
上了新生高架段也是如此~~
我當然還是鑽我的,也去感受一下自已的跑法,讓它平順。
沒多久
先是碰到Teresa、再來是 萬福、再來是謝大哥~~~
他們三人是一同配速跑的~~^^~~我就依我自已的速度先跑了~

手臂要懂得讓它放鬆,然後手臂ㄑ字型的放在腹部附近,還蠻輕鬆的~~
與領先群交會時,我身旁的人還是超級多~(大概在中段吧)
跑了好一陣子後換我折返,先是喝個幾杯水吧~~

「你昨天有去踢足球嗎?」~~在我喝水的同時傳來這句話~~是誰在跟我說話?
原來是 靜平 !他是在 協會工作的,在這兒當工作人員,想不到會在這兒碰到他。

就繼續跑我的嘍~~

我和Teresa交會,差不到100M,總之我還是跑我的~~~

6~7KM處,懷念的 負面情緒 出現, 有不想跑的念頭
而這,我知道,撐一下就可以過關~~

7KM左右,有一兩個常在我旁邊,速度比我快一些些~~
我有那種想跟他們PK的熱血!!
我要忍住~這場,我先求平穩的速度跑完這比賽,
讓自已的體力可以應付10KM再說~~~
就這樣~~~我只要 和自已跑~~~不要讓自已緊張~

一樣,最後的終點衝刺,我以維持均速之姿~結束這場比賽
那種最後 被巴過的 心酸~~~還是讓自已忍著~~~~~

看版時間:「54分多」~~
還算是可以接受的時間~~~
自已身體的狀況,腳傷沒有感覺~算是件好事^^
汗倒是流蠻多的

拍拍這可愛的妹妹~(08:02)



自已錄的賽後心得~~


說來這次的跑步感覺還蠻開心的^^~
沒有想像中會有「痛」的出現,以及跑姿不會很亂~~

大會完跑紀念品~手臂包~看來我可以拿來裝相機了~~~


手臂包~~相機包的新選擇~~到時也可以放到單車上


總統府的完跑紀念~~~算是可以開始「輕鬆」跑了


大會會場,~精工錶的展場





會場終點~這次只有前30名有計時名次,其它的都沒有~10KM,約54分鐘~~汗流很多~當下身體還OK~


遇到熟面孔~謝大、Teresa他們~



因為打算要回去加個班
所以沒什麼逛會場,就慢慢騎單車回家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打算以後跑步,先去"懂得"享受它,大概過了半年的時間,體力腳力都ok的情況下,再來要求自已的時間好了!

The END~~
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