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

20120524-轉貼文+日記-Lovelife Documentart 紀錄片

才剛看它的片頭沒多久,就先把這部片記錄到我的Blog裡。

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 一點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會用什麼態度去面對....」

「在人生當中難免遇到失敗與挫折
              但跟這此孩子所面對的狀況比起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是否應該更珍惜生命」




這是紀錄了三位十五歲少女勇敢面對生命的故事,她們雖然罹患了骨癌⋯但是她們想用自己的故事,幫助留在世上的所有人⋯完整紀錄家彣、Dora、奕華這三位小天使三年半的紀­錄片,希望您看完之後,可以更加熱愛自己的生命⋯如果有了能力後開始幫助別人、幫助這個世界!也請您把影片傳出去,讓更多人也可以得到這份、來自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⋯lo­velife 4 ever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個人日記:
近期,雨柔的傷,讓我對於這件事一個自省的機會。
是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??還是我已對於那樣的傷痛已有自我面對處理的心境??

當越距焦在一件事上,它就會變成你的全世界!

傷痛也是,當自已越陷在裡面,你的世界就只有這一部份~
當你的世界只有這麼大時,當然它就占據你整個心靈,走不出來。

「想想看你還擁有什麼?」

2011年2月,傷到了腳,三月份原本報滿滿的跑步賽事,一個個被迫轉賣。
其間,還是在評估自已還可以跑的可能性,希望這些賽事都能參與。
但後來,一直退讓,「守住」了一些不能放掉的運動比賽。
我也有很多次「我終於又可以跑了」的念頭,
但,關鍵時候又傷了!
沒有穩定的訓練,到比賽時都是一種賭注!
重點是自已體力降了還不自知。

那次的跑步昏倒,想想,現階段的我,跑步上沒辦法再拼成績,
而心境上也在偷懶、逃避,
雖也將重心轉至 單車、游泳上,但,努力練習程度也不算沾到邊。

然而我心境上有學習轉換、有轉了過來~~~~
我還有其它運動!讓自已 就這樣放開心的去玩~~~~

去台中騎136縣道、南投場勘武嶺、劉大哥的招待,開心去接觸不一樣的世界~
武嶺賽的榮耀、泳渡日月潭.....一堆單車賽~
透過比賽練習,透過比賽到處亂逛

我已不會那麼Care跑步了

但,我心裡知道,我一定會再回到跑場上,追上該追上的人的背影!

不過,這段時間,我並沒有所謂的「精實」做其它訓練,
我只想讓自已「好玩」「好過」而已,
體力上,已和其它人有明顯的差距
從今年的鐵人113KM來看就知道,我也覺得有份失落感,因為我沒有在這段時間好好訓練......

但我,也必需先讓我的「心」好起來,
才可以有那樣的「勁」再讓自已訓練~~~~

「受傷」不會是件開心的事,
但要讓自已在這之中,去「獲得」些什麼,不要只是在埋怨中渡過......
「正向的思考」是要花時間學習的~
這也是老天爺在幫你上的一堂課。

而我自已,是走過來了,在這堂課有拿到些東西回來,
但心境上還在找尋......找尋我該自主訓練的動力

呼,一篇日記描述些自已的心情。

「感謝自已目前所擁有的事情,
自已所想要的,有緣再把它收進來......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