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8

20120508-轉貼文-實現的夢想

MY MEMO:
這一篇  看 朱大 的文章

對於裡面的文章有些感觸,將它的片段摘錄下來,自已再慢慢體會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首有辭意的歌~~~(只有歌無畫面)



大冒險 演唱:鄭佑祥 詞曲:鄭佑祥 編曲:陳稔之


我的夢想是什麼?

我是認真的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?
或是 我是認真的活在別人的世界裏?

人生 有太多的進退兩難 有太多的不得已
我們 總是沒有勇氣當個愛冒險的傻瓜
直到有一天 我們什麼也不能做了
才發現 當初那個沒勇氣冒險的自己才是真正的傻瓜

我想重新開始 開始新的人生
就算 看起來像個笨得可以的傻瓜
我也不想要留下遺憾

誠實面對自己 往對的方向去
我要 大 冒 險

#我不停努力往前追 前方沒有終點
習慣遙遠 習慣笑和淚水
我不信什麼是永遠 永遠只是瞬間
下個世界 下個瞬間 實現

看過多少現實的雙眼
聽過多少忠告在耳邊
說過多少藉口掛嘴邊
想過多少後果在心裏面

如果害怕去面對未知的世界
那永遠是個膽小鬼
如果不想一生只為過去後悔
我的夢 會在下個路口 指引我方向往前追


#我不停努力往前追 前方沒有終點
習慣遙遠 習慣笑和淚水
我不信什麼是永遠 永遠只是瞬間
下個世界 下個瞬間 實現


如果冒險 是能夠預知的情結
那未免也太不新鮮
如果冒險 是一種瘋狂的行為
我知道我的瘋狂能看到更高更遠的藍天

#我不停努力往前追 前方沒有終點
習慣遙遠 習慣笑和淚水
我不信什麼是永遠 永遠只是瞬間
下個世界 下個瞬間 實現

#我不停努力往前追 前方沒有終點
習慣遙遠 習慣笑和淚水
我不信什麼是永遠 永遠只是瞬間
下個世界 下個瞬間 實現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當然知道人生有許多的不得已,但是我總是會盡量避免說這三個字。
因為我認為如果你開始說「不得已」,就代表你對人生認輸了。
而如果你在這裡退讓,慢慢慢慢的,你就會習慣在其它地方退讓。
而如果我們總是在不停的退讓,總有一天,我們會忘記自己當初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

「白說吧,如果你想要登上國際舞台,那就應該把自己放在有機會站在世界頂點的地方。
台灣這個地方十分奇妙的是,大家都很愛叫台灣之光台灣之光,但通常這些人都必需到台灣以外的地方才能發光。」


「去把握每一次的機會讓全世界看見你啊!
你不站出去主動出擊,別人是沒有義務要挖掘你和支持你的!」

「現在的你,誰都不欠,你只欠十六歲的你一個交代!」




這是你的夢想,是只有你有資格放棄,只有你有資格摧毀,只有你有資格捍衛的寶物
這世界從來就沒告訴過你因為你有夢想,所以整個社會都要支持妳啊!
這個社會的真相是,正因為你有夢想,所以有更多沒有夢想的人想要催折嘲笑打壓你的夢想!」




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