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2/17

20220217-心情-思考的自已的感情到底怎麼了…

今天就這樣,”客觀”的來思考這樣的事

而覺得這一切要寫下個記錄,是否會有個奇蹟、或是自已會有所改變

 

 

在寫這內容時,心裡有一個假想的人,就是為她而寫的。

然而這樣的事,在我的人生中,總是發生了好多次。

都到最後才後知後覺,原來,我又錯過了什麼….

 

當下的我,都不那麼感覺到,一定要認識她,一定要把握這樣的機會

或者「有這樣感覺」的時候,所追的目標,到最終才發現,原來不是該”堅持”著這一個的。

而是「另外一個」才是我的理想型…..

 

而就這樣的錯過,結果就是「什麼都沒有」

 

我的人生就是這樣, 現在已失去了對人的「感情」。

所以,我無法感受到 人的溫度,

也沒有所謂的「激情」去追求、或認識一個人。

 

覺得,我就會這樣孤單一輩子

現在「孤單」這樣的事,之前都覺得還好,也還蠻喜歡這樣的”當下”

但現在,卻對這件事,無法看得透

覺得自已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 一個可以一起走的另一半?

 

自已的人生,怎麼過得這麼沒有「自已的樣子」?

不想表面,卻變得很表面。

沒有維持現有的朋友,也沒有認識新的朋友。

就越屈於一種…….重複的日子。

 

好像僅剩下 運動 是種 存在的理由。

而自已在 2021的下半年,又將這樣的夢給抹去…..

 

加油,學著感受「人」的溫度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