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2/02

20220202-單車-戀戀北海岸(小富士)[109K]-4H38M(127W)

(我的 「通勤愛車-小富士」 於關渡的紀念照)

 

這次的訓練路線:

 

緣起

我現在也很久沒有做運動記錄了,應該要多寫寫,有時還可以埋埋自已的梗在裡面,寫寫自已想寫的

 

今天是 2022 年大年初二,這次年假有9天,我已這樣 「混過」了4天了,

星三中午,從宜蘭回到台北,跟媽媽說,我想要過來台北游泳,覺得自已想靠游泳,來調整一下自已的身體。

一月份的運動,又是斷斷續續,總是在「失眠」中渡過,反而一到假日,該多門的,都沒出門,全部宅在家裡,看影片、打電動。

把自已的作息全都打亂了。

 

而 除夕、初一 在家裡,真的好好睡,也充份地補眠, 但初一 15:00~22:00 又重下載了傳說對決,又在那邊玩。

這點,就這樣浪費了 「七小時」,遊戲,我不該再去練等級了,

當玩這個初衷,就是當別人說想玩這遊戲時,我不致於說什麼都不會(但周遭都沒有人跟我提過這事 XDDD)

 

回到台北,機車發不動,就走路回到宿舍,計畫著 我要去內湖運動中心游泳  (它過年的營業時間為8:00~16:00)

騎著通勤車,帶了游具等東西,原打算 游完後,來騎一趟北海岸。

後來,看著時間,想想,不如就直接來騎北海岸,

這台 小富士 也沒有騎過這條路線,反正我的目的是「完成」,不用趕時間,就憑著自已的感覺騎。

 

開始騎車

時間,下午2點開始騎車,若騎個5~6小時的話,大約7~8點左右。

河濱的天氣很不錯,也拍了些紀念照

 

 

 

 

而到了 淡水 三芝才開始下雨,騎了 40K左右,腳也酸了、肚子也餓了。

預計到 石門那,有一家素粽,這時間一定有開,到時就好好補一下。

這時我的身體蠻冷的,手都凍到不太能動,邊騎邊吃,應可回補一些,還不致於被冷死,就繼續往金山騎,

一路就專心的騎車,

這是爬到萬里高點的狀況

最後騎到家,總時間花費了 4H50M左右。

 

心得

 

路上有想一些事,而給了自已Slogon:「無論結果如何,我還是我」

享受這一切發生的事,成績沒有高強度訓練,就不會有好結果

所以,預期這一次以 「恢複八成」為目標,去拼一下普悠瑪113K。

 

再來,一些煩心、讓我睡不著的事,讓自已「直球對決」吧,

要學會解除這些焦慮,唯一的方式就是「面對它」

一件事,有很多的面向可以解讀

 

另外,自已要給自已鼓舞,有時,自已轉個念一下,心境心情就會很不一樣。

就可以讓自已很享受這些發生的事。

自已內心會有負面的情緖,也沒有關係,描述出來後,就讓自已轉個念吧

自已才是一位能幫自已的人。

 

加油了!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