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6

20150916-工作-CUF訓練課程終於結束,壓力大減~(未寫完)


(雨過天晴~~剛想到的語,不知與現在的心情是否相符呢?)


課程結束了,我負責的時數雖不是多到很多,但準備的時間實在是太多了!
也差點就「開天窗透透氣」~~~

現在課程結束,小小失落。想想自已接著要幹麻呢?


這三天的課程結束,我跟我自已說,我要去好好的放鬆,
要開始回到之前「正規」的生活,
也要開始再重騎單車上下班,不論風雨。
星六的活動也要好好與大家會會面~~~


不過這期間,也發現自已,不是不能加班,而是不爽被逼著加班。

這幾天,工作課程內容,全部都在六、日做,
而那「效率」也比想像中的高!

這次這樣投入在工作上,還真是要好好記錄這狀況 & 省思心得之處。
以讓後來回味,
我這麼拼,
是否在未來有更「簡化」的方式再去面對。

一個月的期間,投入工作的項目





寫一下我課程分配到的狀況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天:
--(下午)--
LAB 1: CUF 環境架設(Howard)-程式code/建Site/DB Attath)-90分鐘
CUF Demo Site 內容介紹(Howard)-10分鐘內容
CUF專案架構規範及命名空間設計(Howard)-20分鐘內容
==================
第二天:
--(上午)--
CUF認證與授權安控架構(Howard))-15分鐘內容
LAB 3: 安控授權實作(Howard)-25分鐘內容
---
CUF主機電文模組(Howard, Demo)-25分鐘內容
CUF資料存取模組(Howard)-30分鐘內容
LAB 4: 資料存取實作(Howard)-20分鐘內容
--(下午)--
CUF MVC 開發注意事項(Howard)-10分鐘內容
CUF 多語系模組(Howard)-20分鐘內容
LAB 5: 多語系實作(Howard)-40分鐘內容
=================
第三天
CUF快取服務模組(Howard)-15分鐘內容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回想起來以總時數算起來,也大約是:2小時 + 3小時+15分鐘 的時間。
不算是多的時間,半天多一點點。

但我準備起來,卻是花超多時間的!





(待續)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 :

  1. 您好,最近在找尋一些微軟CUF的技術文件,網路上似乎找不太到實際的運用資料,找資料當中發現了您的部落格,在這篇文章當中有提到您在工作上準備了CUF的教學,想請問是否能建議我能到哪裡找到相關的資訊或者文件呢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這部份建議直接問Service CUF窗口,會從中得到詳盡的建議及規畫方式,因為這些皆是實務上的功能模組應用,直接請教他們會比自已摸索來得快,且他們會提供相關的導入資源;若你們有這類需求,我可以代傳訊息給他們,若有必要再約現場討論:),希望此回覆對妳有幫助。

      刪除
  2. 請問上面所提到的Service CUF窗口是指微軟那邊還是貴公司呢?
    可能會需要的導入資源費用以及方式能否有進一步的了解

    如果可以,我是否能夠直接以Email與您聯繫? 謝謝

    我的Email:kunimitsu0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